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一年級到六年級,教過我的老師有好幾個,但最令我難忘的是三年級教我的語文老師:陳曉燕。在我心中,她是最美的老師。她剛來的時候我才上二年級,她是我們的體育老師。三年級開學了,她成為了我的語文老師,我高興極了。她教課的時候,很幽默。很受我們的歡迎。一下課,我們一窩蜂的以“光”的速度沖向老師,唧唧喳喳的說起話來,像一窩小麻雀圍着一隻年輕的麻雀問東問西。什麼“老師,您的生日是多少?”、“老師,您的電話號碼是多少?”、“老師,您上什麼大學?為什麼不去別的學校,要來我們這兒呢?”老師不厭其煩,一一給我們講。老師不僅善解人意,而且關心同學。有一次,天很冷,我抱怨連天地說道:“這天氣怎麼這麼冷啊!”抬頭正好撞見了迎面而來的周老師。她看了看我凍得通紅的雙手,說:“來,我的熱水袋借你暖暖。”說著,把電暖袋遞給我。我的心流過一絲絲暖意。不一會兒,我的手被暖的熱乎乎的。老師用和善的態度對待我們,我們自然也乖乖地學習。若是我們紀律很差,同學們不交作業時,她也會嚴厲地批評我們幾句。我們表現良好時,她也會獎勵幾個小玩意兒給我們。期末考試,在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奪得了全鎮第一的好成績。老師謝謝您,在我們一年級的時候我們就像一棵幼苗一樣。是您用那豐富的知識灌溉這我們,讓我們快高長大。如今我已經是一位五年級的學生了,那都是老師您的功勞啊!這短短的五年中發生的點點滴滴讓我感動了。在這裡我下定決心一定不會辜負老師的我會用我的學習成績來報答你的。

  六年級:陳暢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