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你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老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雖然我與你相處的時間很短,但是,在這短短的一年半里,我感受到了你對我們的愛。

  你帶着病來給我們上課,有些同學還不知足,你為了給我們上課,你嗓子都啞了,現在只能藉助小蜜蜂上課了。你為了我們,不知付出了多少心血,你就像蠟燭,點燃了我們,卻燃燒了自己,直到蠟盡成灰。你就像園丁,培育着我們這一株株花朵,卻辛苦了自己,直到體力耗盡。

  每當我們犯錯誤的時候,你總是耐心的教育我們,每次你教育我們每個學生我們都會認真領悟,那是因為你平時的嚴肅,鑄就了今日的成果,所以,我們都很尊敬你!

  老師,感謝你,是你讓我明白了人生的意義,是你用汗水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是你開啟了我們的智慧之窗......

  在這裡,我感謝每位老師,是你們給了我智慧,是你們,讓我的人生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