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你老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你老奶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在喝酸奶時,總是會想起一位老奶奶,想起我和她之間的一件事。

  在我上四年級時,媽媽就每天給我二元四角錢,讓我自己去買酸奶。在賣酸奶的地方有一位老奶奶,她經常幫着給老闆看店。老奶奶大約六十來歲,身體算不上結實,但也不顯單薄。我每次從她手裡接過奶瓶時,她總是微笑着囑咐:“小心點,別摔了。”有一天,天氣很冷,一放學我就去買酸奶。快到店時,我見老奶奶拿出奶準備喝,她見我來了,連忙放下手中的奶瓶招呼我:“你又來買奶了。還要和昨天一樣的嗎?”我回答說:“好吧。”我看了看桌上的奶,問:“老奶奶,您也要喝奶呀?”她聽了,笑呵呵地回答說:“是呀,人老了總得補補身子吧。”說著就把奶遞給了我,我把錢給了她。老奶奶接過錢,又轉身去拿第二瓶,她過了一會兒又把第二瓶給了我,笑呵呵地囑咐我:“當心點兒,拿好,別……”她的話還沒說完,不知道是我沒接住,還是她沒拿穩,“乓”的一聲奶瓶掉在地上摔碎了,我心想:瓶子摔碎了可是要賠錢的,我酸奶也喝不成了,我身上也沒有錢了,這可怎麼辦呀?算了還是回家再說吧。想着想着我就走出了商店。這時,老奶奶叫住了我,我想:她肯定是叫我賠錢。我轉過身去,老奶奶拿着剛才準備喝的那瓶奶走了過來,對我說:“你把這瓶奶拿去吧。”我小心翼翼地接過奶,想說什麼,可又把話吞了回去。在回家的路上,我腦海里不斷地浮現出老奶奶的身影。

  文成小學四年級:雷方凱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你老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你老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