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你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你,老師 

  假如老師是園丁,那麼我將願意成為枝頭綻放 的鮮花,我所有的成就,都是老師用辛勤的澆灌的汗水。老師的教育,使我懂得了許許多多。 

 記得那一次,班主任老師拿者一疊試卷嚴肅地走進教室。我們露出了害怕的神情。老師說:“這些考卷必須在下課前完成!”“啊?”這時同學們不約而同地說。老師眼睛一掃,頓時教室變的鴉雀無聲。個個都急忙低頭寫字,可題目太難了,有的同學崛起小嘴嘟道:“這麼難的題考試又不會考,做它幹什麼?”有的正在抓着頭,使勁地想。我也花了好大力氣才做好了。下課鈴打了,教室立即炸開了鍋,有的同學急着和別人對答案,看看自己對不對,能得幾分。一旦有差異,熱鍋上的螞蟻一樣,不知該怎麼辦好。如果一樣,那對的可能就大了,心裡就像開了花似的,格外高興。 

  上課鈴又打了,這下老師要報分數了,我的心一下子懸在了半空中。老實說:“這次測試,我們班情況不太好,以後我們要多看課外書,增加閱讀量!”“知道了”我們大聲說。發下考卷后,我嚇了一大跳,分數一點也不好。下課後我一直垂頭喪氣的,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把我拉到辦公室跟我說:“你是個成績不錯的女孩,知道為什麼這次考得不好嗎?”“我,我……”“是因為你看的課外書還不多,只是不能只停留在課本內,要超出狹小的範圍,大量閱讀書籍”“我知道了!”老師看到我非常堅定便欣慰的笑了。 

  從那以後我就多看多聽多寫,現在我的成績已經很穩定了。 

 這應該感謝誰呢,當然是我的班主任老師。現在我真想說,老師您是園丁,作為小花的我愛着您,沒有您的澆灌,我就沒有今天。祝您永遠年輕,我會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