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蒼蠅家族開party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家族開party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Goodmorning!朋友們,今天是我們蒼蠅家族一年一度的‘開心Party’,歡迎大家參加。”蒼蠅家族的主持人給大家來了個開場白。“今天我們的Party地點是一個廣場上的特大號垃圾堆中。下面,我們進入第一個項目,請蒼蠅國國王向大家講話。大家掌聲有請。”主持人話音剛落,台下就響起一陣雷鳴般的掌聲。“各位先生們,女士們,大家好!今天我們能相聚在這裡,是我們的榮幸。近幾年來,我們家族過得還算不錯,這大街小巷全是垃圾,肯定餓不着我們。在今天這個開心Party上,大家都飽飽地大搓一頓。”“好!”台下的蒼蠅齊聲回答。

  “我們進入第二個項目,讓我們舉起酒杯,祝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乾杯……”蒼蠅們個個興高采烈地舉杯祝賀。“第二個項目結束,下面是我們期盼以久的一個項目——‘自由覓食’。”主持人一聲令下,蒼蠅們就爭先恐後地飛進垃圾堆,在這麼大的垃圾堆中找食物還真不難。有西瓜、牛奶、有肉、有菜,還有海鮮和啤酒呢!真是“地盤之大,無奇不有”啊。

  過了兩個多小時,“自由覓食”活動結束了,蒼蠅同胞們個個滿載而歸。它們挺着圓鼓鼓的肚子打道回府了。“Goodby!明年再見!”蒼蠅們紛紛道別。然後陸續消失在廣場上。

  人類啊,快醒來吧,保護環境,不要再讓蒼蠅家族開“Party”了!

您正在瀏覽: 蒼蠅家族開party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家族開part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