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弟弟今年4歲了。粗眉大眼,嘴唇如櫻桃般紅嫩,眼睛如同兩顆黑葡萄他經常惹是生非。看,他又在鄰居家搗亂了。一會兒把椅子推倒了,一會把架子推來推去,搞的鄰居家雞犬不寧。有時鄰居家來客人了也要去鬧一下。別人家鬧完了又到家裡鬧。我真懷疑他有沒有多動症。

   他在跟我逛街時喜歡拉着我到處亂跑。他不像其他小孩一樣看到一樣東西就賴着不走。他有一種與眾不同的品質,這一點我都做不到。有一次他亂跑我故意躲了起來。他走來走去找不到我,就在大街上嚎啕大哭。我出來跟他說時又聽不進去了。我真不知道他腦袋裡在想什麼。

   但是在他被爸爸打時,我卻有點心疼。我的心情好像被我這個頑皮弟弟牽着一樣。

   這就是我的頑皮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