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重慶,那裡山清水秀,樹木茂盛,群山環繞,百花盛開,可漂亮了。

  春天到了,百花盛開,萬物復蘇,小草探出頭來,樹木吐出點點嫩芽,解凍的小溪丁丁冬冬,小蝌蚪在池塘里歡快的游泳,勤勞的農民伯伯在自己的田裡種滿了小麥和稻穀。夏天到了,荷花開了,小蝌蚪變成了青蛙,小麥變成了金黃色的,稻穀是綠色的,小草的頭越來越高,小樹長出了很多葉子。秋天到了,許許多多的樹結出了許多果實。冬天到了,雪花紛紛的飄下來,好像鋪上了雪白的地毯,樹木披上銀裝,到處一片潔白。

  我家鄉的特產是:梨子,蘋果,櫻桃等,我的家鄉最特別的就是從山裡流下來的水很好喝,清清涼涼的,山上還有很多樹,特別是夏天,在山下喝口水,爽極了,還有就是馬路旁邊也有很多樹,夏天可以在樹下乘涼。

  我真喜歡我的家鄉。

  廣東深圳寶安區坪洲小學二年級:愛心茲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