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怪的美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美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哎!零食沒了,沒東西啃,怎麼辦呢?唉?可以死纏着媽媽讓她去買呀!可是媽媽可不是那麼好惹的呦,只能聽天由命了! 

  “哎呀,不要那麼絕情啦媽媽 。沒有零零我還怎麼活拉!!!”“我管你有沒有零食啊”“不要那麼凶凶拉,我只是說說而已嘛”哎!零食泡湯了拉。 

  就在當天的晚上我做了一個美夢…… 

  “寧寧,快來看吶”媽媽在大喊,原來是天上下零食了呀!哇!好多零食呀!有巧克力,有棉花糖,還有蛋糕……真是應有盡有。不久,零食都聚集在了一起,居然變成了一座“零食宮殿”我推開了用巧克力做的大門走了進去。哇!好壯觀啊!那麼多傢具都是零食做的,我張開血盆大口吃了沙發,接着是茶几,最後是電視。好美味呀! 

  突然,我聽見媽媽在叫我,我立刻走出“零食宮殿”就暈倒了。我一醒來發現自己躺在床,媽媽說:“小懶蟲”再不起床就遲到了!”“媽媽,你不給我買零食,還不讓我在夢裡吃啊!” 

  哎,我的命怎麼這麼苦!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美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美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