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鴉和狐狸》後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和狐狸》後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烏鴉被狐狸騙了以後,烏鴉家族和狐狸家族世世代代都是敵人,可小烏鴉和小狐狸卻成為了好朋友。這是為什麼呢?

  有一天,小烏鴉餓了,就像他的爸爸一樣去偷壞財主家裡的肉。壞財主發現上一次肉沒了,於是就有了一招:守株待兔的招式。小烏鴉剛剛飛進壞財主家裡,就被壞財主抓住了,壞財主拿着一根木棍邊說變打小烏鴉:“我打死你個愛吃東西的笨鳥!”小烏鴉被打了,就叫:“救命呀救命呀!”此時此刻,小烏鴉就像油鍋里的螞蚱一樣。小烏鴉的叫聲越來越遠。真巧被小狐狸聽見了。小狐狸就跑到壞財主家的門口,看着小烏鴉被打的樣子,小狐狸忍無可忍,於是,就到四周觀察。突然,小狐狸看見雞媽媽在給小雞講故事。小狐狸就拿起地上的木棍,凶煞般的眼神對着小雞和雞媽媽。雞媽媽大聲的:“救命呀救命呀!!”壞財主一聽到自己的母雞和小雞再喊救命,就不管小烏鴉,小狐狸就趁這時候,吧小烏鴉給救了出來。

  自從小狐狸救了小烏鴉,它們就成了獨一無二的好朋友。

  六年級:劉俊宇

您正在瀏覽: 《烏鴉和狐狸》後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和狐狸》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