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遊記後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後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西遊記後傳 

  話說唐僧師徒四人取經歸來,遇上了一個妖魔——“非典”。“非典”突然間用了一種隱身大法,連孫悟空的火眼金睛都有發現不了,急得孫大聖在地上滾來滾去。豬八戒說:“別管它,也許他只不過是個魔術師罷了,我可是肚子都餓扁了,我得去采果子吃。”說完,八戒就直奔老林子去了。“非典”隱了身,就跟在八戒後面,然後就變成了一個又紅又大的蘋果。八戒心想這個蘋果好,俺老豬自己先嘗。說完一口把蘋果塞進了嘴裡,還高興地喊大家快來嘗。 

  孫悟空說:“聽說這一帶流行非典,大家一定要洗乾淨手再吃東西。”話音剛落,只見八戒已經呼吸變得急促起來。孫悟空說:“不好,那蘋果一定是‘非典’變的,看你以後講不講衛生了。”八戒大叫:“救命啊 !俺老豬知道了。”可悟空也對付不了現代的“非典”,只好把豬八戒送進了醫院。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後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