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升初進行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升初進行中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常笑着看以前六年級的學生緊張的複習、考試,覺得很有趣,沒想到自己也到六年級了。 

  到就到了吧,一樣的看課外書,玩遊戲,沒想到卻又那麼多的不同在等着。

  首先是課程表的更改。星期一早上,我來到學校,習慣性的看課程表,不由得驚呼一聲:“什麼?”同學聞聲而來,美術沒有了,音樂去了一半,體育去了一半,只留下一些需要考試的科目。老師走進教室,站在講台上:“由於進入六年級了,課程緊了,所以……”悲慘,悲慘。

  然後是一大摞的複習資料。我第N次嘆息着努力把一套厚厚的卷子塞進早已填滿的桌兜里,想象着晚上背負着一大包的作業回家的情形,又不得不去這麼做。怎能不嘆息啊?

  緊接着是數不盡的考試。我回到家,又一次無奈的對媽媽說:“媽,老師讓報名考……”一句輕飄飄的話,就意味着我又要背着書包到處考試了,一到那時,我總會想起到處應聘的失業者,無奈,無奈。

  話雖這麼說,可我們也明白老師和家長的苦心。小升初只是第一步,我們也會努力去做的。再一次次的學習考試中養精蓄銳,等待着最後一擊!

您正在瀏覽: 小升初進行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升初進行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