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泡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泡茶 標籤:泡茶作文 學泡茶作文

今天,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我一個人在家,覺得很渴,就像石頭在咽喉處卡住了似的,決定自己泡茶喝。我彎下腰,從抽屜里拿出茶葉罐,取出杯子,輕輕地放在桌子上,杯子像一個木頭人似的,一動也不動。我打開茶蓋,用勺子舀了一些茶葉,往杯子里抖,茶葉像小傘兵一樣歡快地跳着,鬧着。我雙拿出水瓶,擰開瓶蓋,把水倒入杯中。倒水時,水“嘩嘩”地流着,像一首首優美的樂曲,一陣陣優美的王琴聲。茶葉上下躥動着,像一群群調皮的孩子在杯中嬉戲。不一會兒,有的茶葉浮了上來,像在貪婪地享受着陽光帶來的溫暖;有的茶葉便沉了下去,偈沉睡的石頭,等待着人們把它從大海底下撈出來。又過了一會兒,水的顏色被茶葉染成了黃綠色。茶葉從七八十歲的老人變成一個調皮的孩子舒展精神。水的氣味變了,散發出了淡淡的香氣。水的味道也變了,由無味的水,變成了苦苦的水了,像在吃加了糖的中藥似的。茶泡完了,我慢慢享受着這帶着濃鬱氣息的茶,卡在咽喉中的石頭被我“嚇”跑了。

您正在瀏覽: 泡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