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友誼依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依舊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度過了六個春夏秋冬。一件件往事歷歷在目,一個個夥伴兒離我而去。最終留下的是那份刻骨銘心的友情。

  翻開記憶的相冊,那一個畫面任使我感到身臨其境,彷彿回到從前:

  那天,我和小明一起向往常一樣走在去學校的路上。小明和我是鄰居,也是同學,更是好朋友。在前一天我丟了10元錢,當時我也不太在意。但碰巧在和小明一起去學校的路上撿到了10元錢,當時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拿起錢往自己兜兒里塞,我剛要放進口袋裡就被小明攔住了,“這是撿的,應該交給老師,你怎麼能私吞呢?”“這是我昨天丟的”我解釋道。“不可能,你有什麼證據?”我沒辦法:“我不管,這就是我的。”小明氣憤的離開了。

  一天的課上下來,小明都沒理過我,甚至還故意的避着我,躲開我。我想:“他一定是認為我不誠實,但我確實丟了10塊錢啊。不管了,不就是10塊錢嗎,哪有我們的友誼重要。”我很快把錢交給了老師。

  下午放學前,老師當眾表揚了我拾金不昧的精神,老師還拿出一張10元錢,對我說:“上面有你爸爸的名字,是你丟的吧。”我點了點頭,取走了那張10元錢。

  放學回家的路上,小明跑來對我說:“對不起,上午誤會你了,我們還是好朋友。”

  這一次,我不僅挽回了友誼,還的得到了同學們和老師的信任,但我最在乎的還是那分依舊的友誼。

  陽光下的我們,一起追逐,一起嬉戲;樹蔭下的我們,一起談心,一起看書;風雨中的我們,一起鼓掌,一起歡呼……一切盡在不言中,願友誼天長地久,永遠依舊!

  二年級:陳宇翔

您正在瀏覽: 友誼依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