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多變的天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變的天氣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天氣就像嬰兒的臉一樣,變化莫測。這時陽光明媚,天空湛藍得像大海一樣,無邊無際,突然間,太陽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一樣不知躲哪去了,烏雲密布,天黑乎乎的沉沉壓下來,閃電在天空閃個不停,響雷一個接一個,轟隆隆,轟隆隆,嚇得燕子低飛,螞蟻搬家,蛇過洞。風使勁地吹着,樹枝被風吹得喀嚓喀嚓作響,像是喝醉了酒的人一樣搖搖晃晃。路上的行人,有順着風走的,就像有人在背後推着,想走慢點都不行,有頂着風走的,雖然腿一個勁兒地往前邁,可身子就是走不到前面去。隨着,不知誰在天上澆花了,天上滴下了一顆顆雨點,接着慢慢的雨一絲一絲的從天空中划落,無數絲細雨在空中編織成一張巨大的雨幕,從空中靜靜落下。頃刻之間,傾盆大雨來了。大雨兇狠地猛下,落在地上發出“叮叮”的聲響,落在池塘里發出“咚咚”的聲響,真像一名小小的作曲家。慢慢地,慢慢地,雨小了,雷聲也小了,雨停了,大地像剛冼完澡一樣乾淨,空氣非常清新,太陽像一個大火球一樣慢慢地爬出來了,彩虹姐姐披着七彩的衣服唱着歌曲也出來了,像一條綢帶一樣掛在天空,美麗極了。

  廣東佛山容桂瑞英小學二年級:吳宛玲

您正在瀏覽: 多變的天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變的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