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一面不幸的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面不幸的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面很乾凈的牆,來到這明亮的教室。我看着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在乾淨舒適的環境下認真學習,我開心極了!

  可是,沒過幾天不幸的事來臨了。一些調皮搗蛋的小朋友在我雪白的衣服上亂塗亂畫,我的衣服變得黑漆漆的,我很難過!夜幕降臨了,我開始唉聲嘆氣:“唉,我怎麼這麼倒霉呀,沒幾天我乾乾淨淨的衣服就變得這麼臟,真難看!”這時,一個聲音響起:“哎呦,我比你更倒霉,我的一條腿也被這些搗蛋的同學折斷了,到現在還痛呢!”我朝發出聲音的地方看去,原來是受了傷的椅子,我連忙關切的問:“椅子老弟,那你的身子要不要緊哪?”還沒等椅子回答,桌子搶着說:“我呀,和你們遭遇了同樣的不幸,我的背上也被同學們刻了一道道傷痕,現在別提心裡有多難過了,唉!”我聽着聽着,心裡一陣陣痛,心想:我真是一面不幸的牆!而且不幸的不僅僅是我,為了結束這樣的不幸,等明天同學們來了,我一定要大聲宣布,孩子們,為了大家有一個好的環境,請愛護我們,就像愛我們自己的家一樣!好嗎?

  景德鎮市實驗小學二年級:徐詩境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面不幸的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面不幸的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