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夏天的傍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傍晚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廣東省湛江市 界炮中心小學2 符思潔



  夏天的傍晚真是變化多端。

  夕陽染紅了西邊的天空,一片片晚霞組成了“火燒雲”。啊!那兒有一位仙女緩緩地飛過來了;那兒有一頭笨重的大象正在吸水;那兒的孔雀正在展翅開屏;那隻頑皮的猴子正在吃桃子。啊!變樣了!變樣了!美麗的仙女變成了高山;笨重的大象變成了大樹;美麗的孔雀變成了欄杆;頑皮的猴子變成了大猩猩......

  地上,一幢幢樓房,也由白變成了金黃。街道上的硬底化公路,也成了暗黃色;有一些沙子本是黃色的加上夕陽的光,就更加黃了,而且是金黃的。

  有時,剛剛下過幾陣雨,路上的坑裡的水在太陽的照耀下,像金水一樣美。

  夏天的天氣可真熱啊!到了晚上,就舒服了。孩子們成群結隊地來到河裡洗澡,邊洗邊在河裡打鬧,你潑水給我,我潑水給你。遠遠就聽到孩子們的笑聲。啊!夏天的傍晚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傍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傍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