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參加消防活動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消防活動有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3月21日下午,消防隊的叔叔們到我們學校進行消防知識講座和現場演習,學校組織我們進行了學習。 

  第二節課開始,消防叔叔先給我們講了消防知識,如:火災的危險性,告訴我們要增強消防意識,不僅要懂得火災形成的原理,平時不玩火,還要懂得預防火災,學會火災報警的方法,學會使用滅火器撲救小火,學會火災自護自救的方法等等。聽完講座,我們又觀看了消防叔叔們的現場演習,最後還讓我們親臨了一下消防現場呢! 

  通過這次有意義的活動,我不僅開了眼界,而且懂得了消防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更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學習消防知識,消除火災隱患,防範未然隱患險於明火,防範勝於救災。所以我們要時刻牢記消防安全,讓安全的意識常駐我們心間,讓生命的絢爛閃耀在我們周圍。 

  指導教師:周彬

您正在瀏覽: 參加消防活動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消防活動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