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傍晚的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傍晚的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紅日西沉,我登上樓頂遠望西邊的天空。突然發現一條巨大的鱷魚惡狠狠地張開大嘴正在吞食一個大火球。仔細一看,那巨大的鱷魚是由雲變化而成,火球是正在下山的太陽。咦,空中的雲太奇妙了,有的像無數的山峰,連綿起伏,整片山頂的上沿好像掛着一串金項鏈閃閃發光。有的像一匹駱駝背上駝着一座寶塔,有的像一條巨龍在空中飛舞。

  雲散了,又聚了,變成萬馬奔騰,像海豚,像燕子,像三艘巨輪航行在天的海洋中,像……

  太陽光照在雲層中,把雲染得五彩繽紛。白的雲、黑的雲、綠的雲、紅的雲、紫的雲、金黃色的雲,像火山爆發,火紅色的岩漿從火山口噴出,把天空染得十分美麗壯觀。

  我偶爾回頭一看,不知什麼時候,月亮已經偷偷地爬上了天空,天暗了,雲不見了,變化萬千的雲好像在跟我捉迷藏,整個天被黑暗包圍住了……

您正在瀏覽: 傍晚的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傍晚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