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的傍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傍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傍晚

澤國小學四(三)班 鄒智偉

   正是夕陽西下時分,遠山上巒披上了晚霞的綵衣,那天邊,牛乳般潔白的雲朵,葉變得火一般鮮紅。一塊塊彩雲在東方慢悠悠地飄浮,襯拍着那火紅的太陽就像孩子隨意塗鴉着的畫面,美麗極了,有一種說不出的誘惑力

   傍晚回家的收工的人們,走在大街上,走在天空下,走在雲彩下,走在那熱鬧的路上。那一個個背影,給我們一種辛苦勞動的感受。黃昏,我坐在小河邊儘管。火紅的太陽落進了水裡了,平平穩穩地躺着,像個紅臉娃,全身發著紅光。四處散開的綠水,像一張鬆軟平滑的床,輕輕地拖住了它。綠綠地小河拖住了紅紅的夕陽,娜娜多姿的垂柳依依向水,多美的一幅畫啊!那被太陽曬了一天的小動物總算得到點涼快,在大街上走動,享受這涼爽的傍晚。

   街道上,乘涼的人很多,男女老少,三五成群。老爺們談論着收成;姑娘小夥子聊着新聞,時而發出笑聲。大街上到處都是霓虹燈閃爍……

   多美的夏天的傍晚。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傍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傍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