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去農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農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一家去農村。在路上,姥爺指着路邊的莊稼說:“看,這是水稻。”我一看,哇,真是一眼望不到邊,還有金色的麥浪。我看得正入迷,不知不覺,我們就到了農村。

  到了農村,我看見了許多房子,特別矮。還有一條彎彎的小路,一個石頭接一個石頭的,真難走啊!

  然後,我們來到了舅舅家。我和媽媽去院子里看豬,有一隻豬是豬媽媽,它是白色的,有一些小黑點,在它的旁邊,有很多小豬寶寶。小豬是粉色的,還在睡覺,其中有兩隻在豬媽媽的後面睡,還有一隻小豬在坑裡睡覺,真好玩啊!

  突然,一個叫聲嚇了我一跳,我一看,原來,一匹馬從馬棚里探出了腦袋,媽媽喊:“馬”!,那匹馬想出來,可是,馬的身體多龐大呀,門關着,這可怎麼出來呀?

  出了院子,我們到另外一家去看鵝,鵝的身子白白的,大大的,脖子長長的,走起路來一瘸一拐,老奶奶拿了一把白菜餵鵝。鵝就搖搖擺擺的走過來了。

  今天,我在農村看見了許多以前沒看見過的東西,真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去農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農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