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生氣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生氣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敬的奶奶,她已經76歲了,滿頭銀髮,臉上布滿了深深的皺紋,但有一張慈祥的臉龐。

  平時,奶奶是最疼我了。有時候,阿姨買來好吃的東西,她自己捨不得吃,都會留給我;如果爸爸媽媽來批評我時,奶奶總幫我護長護短......

  可今日,由於我心中充滿煩惱,一看見東西就要發脾氣。奶奶見我這樣,心疼地說:“你怎麼了,又是誰惹你了?”她好心地勸我,我卻不耐煩地大聲說:“我不要你管,我自己的事自己會解決。”

  奶奶聽了我的話,皺着眉頭,憤怒地說:“好啊!你把我的話當成‘耳邊風’,你從小就那麼乖,現在長大了,不要我這個老太婆;如果沒有我當初一手手的把你拉扯大,你哪會有今天呢?”

  我看着奶奶傷心的樣子,心裡有些不安,就輕輕地走了過去慚愧地說:“奶奶,對不起!我不是有心要傷害您,是我太糊塗了,請您不要放在心上,好嗎?俗話說‘大人不計小人過’嗎?”

  經過我的努力,奶奶的氣終於煙消雲散,臉上露出了笑容!

您正在瀏覽: 奶奶生氣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