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嚮往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童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節的晚上,靜靜的坐在電腦旁邊,漫無心境的聽着歌曲,在這個屬於中國孩子自己快樂的日子裡,我的心情竟是這麼的糟糕

  進入qq空間,翻看着自己曾經寫過的日誌,在不經意間,原來已經積攢了這麼多值得回憶的東西,一篇一篇的瀏覽着,每一篇日誌,都可以想起這般美好的畫面。漸漸地,我發現隨着時間的流逝,自己記錄的事情在逐漸發生着變化。從簡單的小事,煩躁的情緒到現在的對任何不滿的事情一笑略之,從以前跟朋友的小吵小鬧到現在對一些小矛盾學會寬容,從以前抱怨他人到現在的學會反省自己,從以前的簡單到現在的複雜心情,看到與朋友在一起的照片,幾張笑臉,那般的幸福,那般的快活,那般的天真……記錄內容的變化似乎也在預示着自己的成長,僅僅兩年,自己原來在不經意間已經長大了。

  或許,沒有人願意長大,因為長大意味着自己學會的更多,擔負的更多,然而換個角度想一想,自己從以前對父母的不理解,現在對父母的殷勤期望的認識卻又加深了好多。從初一到初三,整整三年,這三年中,自己對老師的負責,友情的可貴、學習的重要性有了特殊的經驗,獨特的感慨。當看到雪后孩子們堆雪人的情景,不禁開始嚮往童年的生活,但是,相比之下,我們收穫的往往比失去的東西多得多,因為我們對生活有了更深的了解,因為我們逐漸長大了,懂事了。

  當每個人開始靜心的回憶自己走過的道路時,一定會為自己的改變而高興,為自己的改變而感動,因為這些微妙的改變,讓我們對其他事物多了一份思考,對難以讀懂的親情友情有了更深層的理解和感悟,讓我們對生活有了新的動力,新的嚮往,新的開始,嚮往每一天……

  萬福中學初二:劉凱

您正在瀏覽: 嚮往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