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六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六一,我和楊寧及媽媽一起去天河公園。

  在去公園的路上,我買了兩包魚飼料和魚網。

  一到公園,只見到處都是人山人海,小孩子們都穿着新衣,扎着小辮,打扮得非常漂亮。

  我拉着楊寧,直往遊樂場奔去,半路上,發現一隻蛐蛐停在葉子上歡快地唱歌,我拿着撈魚的網,小心翼翼地靠近它,集中精力,迅速一蓋,蛐蛐就被我逮住了。我拿一張廣告紙墊在下面,這就成了一個放蛐蛐的籠子了。可是蛐蛐卻不再唱歌了,我想起老師說的話,要愛護小動物,所以,我決定把它放生。蛐蛐飛走了,它又放聲大唱,我很開心——

  我們一路開心地走着,來到湖邊,湖邊種滿了許多水杉,水杉還下起了葉雨,小葉子像雨點般飄落下來。我們找了個空曠的地方,拿了點魚食,撒了下去,忽然我發現魚食被什麼東西拖了下去,原來是一隻只的小蝦,我拿起魚網,輕輕地放入水中,靠近小蝦,用力一提網,一隻小蝦就落入網中,它還在不停地跳來跳去,試圖掙脫網,重新回到湖裡和同伴玩耍。我用心捉住它,把它放入礦泉水瓶中,不一會兒,我們就撈了好幾十隻大大小小生龍活虎的蝦,楊寧還撈到了一條小魚,我們繼續向遊樂場進軍。

  我和楊寧決定一起玩手搖船的遊戲,隊伍排得好長啊,等了許久,終於輪到我了。我和楊寧一起一人一艘手搖船,一起划。總是我的船撞他的船,他的船卻老是撞不了我的船。大葉輪不停地轉,激起了一陣陣的大浪花,船還在啪嗒啪嗒的響個不停,留住我們無限的歡樂。

  划好手搖船后,我們一起去吃中飯,我們本來約來去吃必勝客,可是必勝客的人太多了,要等位置,所以我們要改主意去肯德雞,今天媽媽給我們買的是六一親子套餐,贈送了一本《奇奇的家》立體書,打開來就是一幢漂亮的房子,房子像是公園裡的旋轉木馬。

  今天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廣州天河區旭景小學二年級:王天皓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