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六一節,我們都非常開心!因為六一是我們的節日,自己的節日當然很高興啦,畢竟一年就一次嘛!我也一樣,這個六一很開心!

  這個六一,非同一般!還沒到六一呢,各種表演項目就開始了!才藝展示、硬筆書法、慶祝六一活動這些就不說了。就說六一當天吧!上午,慶祝六一活動開始了!你肯定說,那場面一定特別壯觀!那哪能叫特別壯觀,那場面簡直是相當壯觀,鑼鼓喧天、鞭炮齊鳴、紅旗翻動、人山人海,太高興了??不,是相當高興啊!上午有兩項目:表彰大會和趣味體育。尤其是趣味體育,真是刺激,跳八字的時候,同學們吶喊助威:“加油!加油!加油……”終於在我們的振臂歡呼中,我們班獲得了第一名!那個高興啊,真是無法來形容!

  下午就別提了,比上午高興多了!我們和實習老師下街玩,快快活活的唱着歌!就說跳蹦蹦床吧!我們十幾個人一上去,立刻人山人海,雖然難以施展空間,但很快樂,沒關係,快樂比什麼都重要!告訴你們,我們還和實習老師合影來呢!

  不過,六一雖然快樂!但卻不能快樂忘掉父母、老師!不是老師父母培育我們,我們能有今天嗎?在六一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忘記他們,你們說是嗎?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