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六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學校里特地為我們安排了許多豐富多彩的活動。

  上午,我們先到操場上觀看了精彩的兒童節表演,有獨輪車、輪滑、舞蹈,還有有趣的航模表演呢!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獨輪車表演。上台表演的同學一共有七八個,只見他們每人都騎着一隻輪子在跑道上繞圈子,一個跟着一個。整個隊伍一會兒變成橢圓形,一會兒變成正方形,一會兒又變成了長方形,真是帥呆了。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真是佩服他們!

  下午的自由活動就更有意思了。老師先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去各個班級可以玩的遊戲。同學們一拿到紙條,就開心地叫上自己的好朋友,去各個班級串門。有玩吹蠟燭的,有玩歡樂魔方的,還有玩夾玻璃球的。大家三三兩兩的,一會兒跑到東,一會兒跑到西,路上碰到了,還不忘要興奮地炫耀一下自己的戰利品。整個校園就像在趕集似的,到處都是音樂聲和歡笑聲,大家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不知不覺,快樂的六一兒童節很快就過去了。可是我表演還沒看夠,遊戲還沒玩夠呢,我真想天天過六一兒童節啊!

  江蘇蘇州蘇州工業園區新城花園小學二年級:韓子健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