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六一又到來了,為了歡慶六一兒童節,媽媽帶我去圖書館參加六一遊園活動。

  我一到圖書館就看見許多有趣的活動,有年年有餘-釣魚活動,盲人敲鐘,套圈圈,畫地圖,看電影活動......而我最喜歡的活動是--盲人敲鐘。

  工作人員把鍾掛在牆上,我們要離鍾大約十五步,手裡拿着木棒,再蒙上眼睛轉兩圈后,再去敲鐘。很多人都因為轉暈了,而失敗了。我看着看着,我的心也七上八下的,真怕我也會失敗。過了一會兒,輪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可我一直對自己說,我一定要成功。我蒙好眼睛,拿好了木棒,轉了兩圈,再向前走,當時我也感覺天旋地轉的。可我嘴裡輕輕地數着一,二,三......一直數到十五步。我用木棒向前用力一敲,啊!沒敲中,我氣急敗壞了,我

  把腳向右一移,很自信地舉起手中的木棒,向前用力一敲。只聽“冬“的一聲,其他同學大喊:“你中了!你中了!“我也喜出望外,為我無意中敲到鍾而趕到高興。我在熱烈的歡呼聲中領了獎品,進入了下一站......

  六一活動--盲人敲鐘,給我的日子增添了一個最美麗的色彩。我喜歡六一活動--盲人敲鐘。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