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六一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走進教室,黑板上也寫着“六一快樂”。兩邊畫著各種顏色的氣球。上方掛着兩條綵帶,我想一定是錢老師昨晚寫好掛好的。 

  過了一會兒,錢老師走進教室里,她看見我來了,就說:“東西帶了嗎?”我說:“帶了!”錢老師讓我幫她把桌子拿過去。我很樂意幫錢老師。錢老師又讓我把帶的噴物液拿來,我就幫錢老師拿了兩瓶。只見錢老師在窗上噴出“六一兒童節快樂!”幾個字。我覺得錢老師在幹活兒,我也該干點什麼了,想着想着,我忽然從課桌里拿出一張紙,用剪刀剪出幾個窗花,給錢老師送去。我們又幹了一會兒,一大群小朋友來了,看見我們在幹活兒。有的開始剪窗花,有的裝飾教室。後來,教室被我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文藝節目當然是不能沒有的啦!這次文藝節目可精彩了!特別是最後一個,外國老師把:“生日快樂”歌用中、英兩種語言演唱,唱的台下的家長、學生不得不跟着一起唱。 

  下午,我想:老師們一定會準備好多遊戲的!果然,下午有了一場遊園活動。各班老師都準備了一個遊戲。錢老師準備的是:“畫龍點睛”,就是老師畫一隻小豬,再給你一顆吸鐵石,用紅領巾把你眼睛朦住,讓你用吸鐵石當眼珠子,給小豬貼上,可是,到我的時候,老師一不小心,留了一條“小點點”,我好像沒事一樣,走到“小豬”前面我偷偷瞄了下小豬,看見了它的眼睛,我便把吸鐵石貼了上去。我又好像沒事一樣,把紅領巾拿下來。這樣“作弊”是老師粗心! 

  快放學了,老師又是給我們看動畫片,又是給我們發食物,忙得不亦樂乎。還不布置回家作業! 

  啊!要是每天都是兒童節,那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