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媽媽帶我去玉海廣場里玩。一路上我和媽媽說說笑笑,開心極了!

  到了玉海廣場,我看見那兒人山人海,攤位非常多。我和媽媽走着走着,來到一個蹦極床前。我停下腳步,看着正在玩蹦極的小朋友。他們有的用力一蹬,跳得高高的。有的沒用足氣,怎麼跳也跳不高。有的用力過度,腳碰到了欄杆。看着蹦極那麼好玩,我有點眼饞了。我走到媽媽身邊,用撒嬌的語氣說:“媽媽,我也想玩,可不可以讓我玩一下啊?”媽媽說:“本來我不想讓你玩的,但是看在今天是六一兒童節的份上,我就讓你玩吧!”說完,媽媽便找來攤主,付了錢,讓我開始玩了。開始的時候,可能沒用足勁,我怎麼跳也跳不起來。在媽媽的指導下,我把腳狠狠地用力一蹬,終於跳得很高了。過了一會兒,攤主叫我下去,說時間已經到了。接着,我和媽媽來到一個沙畫的地方。我看着那兒,心裡有點想玩了。看我這個樣子,媽媽說:“你一定想玩了吧?好吧,我答應你,我讓你玩。”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嘴裡不停地喊着:“太好了!太好了!”媽媽給那個賣沙畫的阿姨付了錢,我選擇了一張沙畫,便開始畫了。我畫的是一隻可愛、愛打扮的美羊羊。畫完沙畫后,我突然看見一個免費品嘗方便麵的小攤,我趕緊叫媽媽帶我去。那兒有許多小朋友在那兒排隊,我也“不甘落後”,加入排隊。終於輪到我了,我趕緊拿了一杯。津津有味地吃起了方便麵,方便麵的味道好吃極了!

  時間過得飛快,會飛似的!馬上快到吃晚飯的時間了。我和媽媽只好依依不捨地回家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玉海廣場真好玩,下次我一定要再來這兒玩。

  浙江溫州瑞安市實驗小學三年級:謝夏好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