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六一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六一節 

  六一節剛剛過,但快樂依然留在我們心中。 

六一節下午是要放假的,全國的學生都放假。我們學校是要遊園活動的,我們班要做的項目就是頭上頂着杯子,裝着水,然後不能用手扶跨過五跟凳子,才算贏,這很幸運,但技術不好的人就沒那麼好運了!我開始不敢玩,後來發現還蠻簡單的,就過去了。這還只是小意思,其他班的更難。 

  一個上午已過去了,終於解放了,我心裡想道:下午該讓媽媽帶我去哪裡玩呢?結果,回到家,看見小叔叔也在,他自覺的帶我們去了遊樂園玩。我、姐姐、妹妹、弟弟和小叔叔一起去了遊樂園我們玩的第一個項目就是海盜船了,我想:以前都是坐中間的,現在不如嘗試一下坐旁邊的滋味兒吧!於是便和姐姐一起坐到了頂端,船開動了,開始很平靜,後來就讓人尖叫不停!特別刺激。然後我們又玩了碰碰車,我和老弟一輛、姐姐和妹妹一輛,緊接着我們把車開動了,直行、轉彎,一點兒也不輸給賽車手,兩輛車時不時的撞在一起,我們玩得很開心。相繼着我們又去玩了:過山車、摩天輪、旋轉木馬等,之中,我做喜歡的還是雲霄飛車了,很刺激,很好玩!我和姐姐坐在車頭,在衝上衝下時我們緊握着扶手,遲遲不敢放開,就怕掉下去。 

  這一天吃好的,喝好的,玩好的,我喜歡六一,但是馬上就不能過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