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看!太陽公公笑得多開心呀!我們的校園多熱鬧呀!告訴你們吧,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同學們穿着節日的盛裝,興高采烈地來到校園。我們的會場可漂亮了!舞台的背景是藍色的天,綠色的草地,在藍天上還寫着“六•一快樂大舞台”這幾個字。 

  聯歡會開始了。你瞧!二(4)班的小演員在舞台上翩翩起舞,舞姿多麼優美,像仙女一樣。二(3)班同學‘王維家’打快板繪聲繪色,惹得大家哈哈大笑。三(2)班同學表演小品,只見他們的手拿拐杖,戴着草帽,動作滑稽逗人。三(1)班同學唱歌,歌聲嘹亮,動聽極了! 

  “下一個節目舞蹈《小騎兵》,由舞蹈隊演出。”頓時,我的心怦怦直跳,一下子緊張起來。可看到其他同學那麼鎮定,我的心才平靜下來。隨着樂曲聲,我們來到舞台上,頭戴軍帽,時而拿着望遠鏡,向四周望了望,好像游擊隊員在觀察敵情;舉槍射擊,一顆顆子彈射向敵人……“戰鬥”勝利了,我們歡呼着高興地下場了。當我們走下舞台的這一剎那,台下響起了暴雨般的掌聲。 

  聯歡會進行了三個多小時,同學們無比高興,多麼希望天天都像聯歡會這樣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