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六一  

  北新街小學二年級一班  狄宇洋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一大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開車去和別人打真人CS。  

  到了那裡教練給我們穿上裝備,每一選一把槍,我選的是衝鋒槍,我們幾個小朋友是一個團隊,叫攻方,爸爸們是另一個團隊,叫守方。比賽開始了,爸爸們藏到小樹林里,我們開始尋找,我剛走進小樹林,就感覺身體振動了一下,槍里也沒有子彈了,這時我才發覺被打中了一槍,我趕快藏到樹後面躲起來,仔細認真地觀察守方位置。上午共玩兒三局,我們都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的,但最終結果是我們攻方勝,我們幾個小朋友高興地蹦呀跳呀,開習極了!  

  快到中午的時候我們自己在院子里燒烤,有人穿羊肉,有人點火,最後香噴噴的羊肉串拿到我們每個人的手中,都吃的津津有味,整個院子里充滿了我們的歡笑。  

  今天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