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迷人的季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季節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迷人的季節——春天

  集美小學三年5班陳仲宸

  在年四季中最迷人的季節是春天,我最愛的也是春天。

  春天到了!柳綠花紅 、泉水叮咚、春風習習、春光明媚。

  果園裡,桃花粉紅粉紅的像天邊的彩霞;梨花雪白雪白的想一枚枚潔白的雪花;杏花淡黃淡黃的像晶瑩剔透的黃水晶;果樹下開着五光十色野花,叫不出名來。想給地球媽媽穿上一雙五彩繽紛的繡花鞋。

  川流不息的小溪邊站滿一棵棵翠綠的柳樹。柳條兒像新疆姑娘的長辯子,在微風中翩翩起舞。滿樹的柳葉像一塊塊翡翠;我蹲在小溪邊捧起清凌凌的溪水大口大口地喝着,甘甜甘甜的。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一首古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小朋友脫下大棉襖來到田野、山坡、公園……盡情地追逐,盡情地耍,盡情地歌唱。我愛春天,我讚美春天。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季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