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寫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寫生 標籤:寫生作文

星期六我去學畫畫,宋老師說:“今天,我們去石化公園寫生。”我們一聽高興極了,可以去秋天的大自然當中自由地陶醉了! 

  一塊學畫畫的同學們排着隊,由宋老師帶着向石化公園走去。大約十分鐘我們到了石化公園。今天寫生的內容是畫公園的涼亭。 

  我選擇了一個適合我的寫生角度,擺好畫板,開始畫了起來…… 

  畫的過程當中,我發現今天的涼亭格外漂亮。涼亭的台階中央有一塊水磨石板,上面雕刻着龍,做工十分精細,活靈活現,彷彿跟真的一樣。沿着台階上去,涼亭的正下方是一個平台,平台周圍都是水泥凳子,這些凳子是供遊園的人們休息的。整個涼亭是靠六根紅色的柱子支撐着,非常穩固,任憑風吹雨打,都會堅守在石化公園。涼亭的頂部做工最複雜,是仿照古代的建築風格,雕龍畫棟,漂亮極了。其中有白色的雲彩,有活靈活現的龍頭,還有各種複雜的圖案……我在亭子的周圍畫了花、草、樹木等。 

  大約一個半小時后,同學們都畫完了,我們將各自的作品交給宋老師,宋老師對我們的作品進行了評選,結果我的作品得了一等獎,我激動極了! 

  通過這次寫生,更加激發了我學習畫畫的興趣,同時激發了我對大自然的熱愛之情! 

  (指導老師:韋曉靜)

您正在瀏覽: 寫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