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我親愛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一雙靈巧的手,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烏黑的頭髮閃閃發光,還有一個大大的鼻子。爸爸的鼻子可怪了,一旦感冒了,他的鼻子就會紅紅的,像顆成熟的棗子。  

  爸爸喜歡種水果,不過他不怎麼愛吃。每年的西瓜、雪蓮果、涼薯都是爸爸種的。尤其是西瓜,這些水果當中爸爸最愛吃西瓜,因為西瓜又甜又脆,吃下去讓人覺得神清氣爽。  

  爸爸討厭七嘴八舌的人,因為很煩,他根本聽不進去。爸爸的聲音很好聽,但是歌唱得不怎麼好。  

  爸爸吃飯吃得很快,簡直是神速,三兩分鐘就吃完了。媽媽吃得很慢,媽媽說吃飯要細嚼慢咽,身體才好,可是爸爸就是改不了這個習慣。  

  我的爸爸非常勤勞,愛勞動,熱愛自由。在我心中他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我敬仰他,愛慕他,我以有這樣的爸爸為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