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裡的樂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裡的樂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夏天,我喜歡春天,但我更喜歡多彩的秋天,因為秋天有着迷人又絢麗的色彩。你瞧!秋天又回到了我的身旁,你看見了嗎?它在向我們招手呢!

  我走在林蔭小路上,忽然又一陣風吹來,樹葉們搖頭晃腦的,好像在吟詩。小鳥在唱,唱的是金黃的秋天。金色的秋天,金色的收穫。在我家陽台的花盆裡,有一盆小辣椒,今天我看見了它,只見一個個小辣椒紅似火,藏在金黃的葉子中,我快樂極了。自己播種,自己收穫是多麼令人欣喜呀!你走進了大自然,聽秋風作響,農民們臉上溢出了幸福的光芒。你看!麥子笑彎了腰,高粱笑紅了臉,給秋天增加了迷人的色彩。

  在我家的小天地里,冰箱里擺着各種各樣的水果。紅紅的蘋果,脆脆的;金黃的橘子,酸甜甜的;軟軟的香蕉,香嫩嫩的;市場上農民數着賺來的錢,笑呵呵的。

  我愛着金色的秋天,更愛這豐收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天裡的樂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裡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