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又起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起風波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家庭里,我的壞脾氣是出了名的,媽媽戲言:“哪裡有申澳,哪裡就有風波”。 

  今天,我們到姑姑家聚餐,我和堂哥、表哥難得相見,三兄弟碰到一塊,立刻瘋玩起來。堂哥長得又高又瘦,他好像對我的胖臉特別感興趣,就不停地用手撓我的臉蛋。我臨危不懼地操起羽毛球拍奮勇還擊,堂哥繼續笑哈哈地向我迎戰,不知怎麼的,堂哥的手指甲不小心抓破了我的手臂。這可了得!不容堂哥解釋,我立即像一頭髮怒的獅子撲向堂哥……就這樣,一場難得的聚會被我演變成成一場風波,我和哥哥們不歡而散。 

  回家的路上,媽媽語重心長地告誡我說:“如果不改變你的壞脾氣,你將會失去所有朋友和親人對你的喜愛!”我的心不由得沉重起來,經過反思,我決定向堂哥道歉,他一定會原諒我的! 

  我的脾氣一定會改好,風波也一定會離我遠去。

  金華新世紀學校 四(1)班 申 澳 

您正在瀏覽: 又起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起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