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列那狐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列那狐的故事》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媽媽帶我去新華書店買書,我挑了四本,其中最有趣的是《列那狐的故事》。

  這本書說的是一隻叫列那的狐狸的一生。列那是怎樣誕生的呢?傳說上帝的樂園裡有一棵智慧樹,誰吃了樹上的果子就能變聰明,不過上帝不允許任何人碰這些果子。上帝的樂園裡還生活着一男一女,分別是亞當和夏娃。一天惡魔撒旦把自己變成了一條蛇,引誘夏娃去摘智慧果。後來上帝知道了,非常生氣,將亞當和夏娃趕出了樂園。

  對於他倆來說,這可是天大的打擊。離開了無憂無慮的樂園,只能靠自己的勞動來獲取食物,日子過得十分艱難。慈悲的上帝可憐他們,就想着辦法幫助他們。他對亞當說:“我給你一根神棒,你可以用它輕擊水面,就能得到一隻有用的動物。但你不能讓夏娃碰它,如果她用神棒打水,出來的動物對你們一點好處也沒有。”可是,神棒還是被夏娃用了。結果她變出了一頭狼,將亞當變出的母羊叼走了。亞當見上帝沒在開玩笑,就將神棒收了起來,每天用它變出一種動物。夏娃很不滿意亞當私藏神棒的行為,於是她便偷偷尋找神棒。一天,她終於在一個隱秘的地方找到了神棒。她跑出去打水,這下可好,那些猛獸和各種有害的動物都跑了出來,給人們添了不少麻煩。

  這事最後終於露餡了。那天夏娃正要打水,被亞當發現了,亞當立刻去搶神棒。在兩人爭奪之時,夏娃將神棒折斷了,扔到了水裡,海面立刻波濤洶湧,跳出一頭野獸,這就是狡猾的狐狸——列那。

  《列那狐的故事》有很多內容,但我喜歡的是《偷魚記》、《列那受騙》和《列那之“死”》等,最喜歡的是《偷魚記》,這個故事是這樣的:一年冬天,列那家什麼食物也沒有了,他無可奈何地出了門,尋找食物去了。他東張西望,可是食物仍然沒有。突然,他發現一輛車開了過來。上面全是魚,列那就躺在地上裝死,車上的人們下了車,一看是一隻狐狸,就把他放上車,列那是多高興啊!他馬上可以大吃一頓了!不一會三十多鯗魚就進了他的肚子。他吃飽了,又熟練地咬開了另一隻魚簍,哈哈!他把美味的鰻魚找到了!這可是海梅林太太和孩子們最愛吃的美食!!他把鰻魚穿起來,掛在脖子上,趁他們沒注意到他時,一下子溜了。

  當海梅林太太和孩子們看到列那脖子上那串美味的鰻魚項鏈時,簡直比撿到金項鏈還快活!他的孩子貝絲海和馬勒巴朗士立刻生起火烤鰻魚,海梅林太太則照顧丈夫,替他泡泡腳,順便輸理一下他的美麗皮毛。

  後來列那還騙過很的親朋好友,比如他的舅舅葉森格侖,還讓獅王把他的皮給剝了,害得它只能用布裹在身上。列那這狐狸真是太狡猾了!

您正在瀏覽: 讀《列那狐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列那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