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參觀錢王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錢王祠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格外晴朗,我們二年級的同學們沐浴着明媚的春光,前往著名的錢王祠參觀活動。 

  我們在車上一會兒唱歌,一會兒背古詩。到了錢王祠,我們在講解員阿姨的帶領下,沿着青石板甬道前行,穿過五座牌坊,眼前驀然豎立着一座錢王塑像。他氣宇軒昂,一身正氣,身披盔甲,怒目前方,使我們更加敬重他。錢王祠中最有氣勢的是正殿——五王殿。殿內有三世五王塑像。來到殿堂,位於正中的是錢?塑像,在他周圍是錢元?、錢弘佐,錢弘琮、錢弘?m的塑像,栩栩如生。置身其中,肅穆和敬佩之情油然而生。穿過大殿,攬遠堂、懷鎮堂一左一右,遙遙相對。堂內牆上有青龍、白虎、朱雀、玄武等壁畫。 

  這次參觀我們學到了很多歷史知識,尤其是對這位五代十國時的吳越國國王錢?有更深地解了。

您正在瀏覽: 參觀錢王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錢王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