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真情讓生活更美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讓生活更美好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眼前一個畫面:草地上,一個小女孩,大概五六歲,背着一個很可愛的“哆啦A夢”的小包,一蹦一跳的。在夕陽餘暉照映下的小小影子,也一動一動的,似乎什麼煩惱都沒有!我羨慕這樣的人!“快樂”,看起來十分簡單的兩個字眼,想擁有卻又十分不容易吶!此時此刻此形此景,完完全全把我的目光全部佔據了! 

  靈魂好似被抽去了一般!我竟然一直跟在這個小女孩的後面,注視着她的一舉一動,用雙眼記錄下了她的一天…… 

  “爺爺好!今天您想聽什麼?我給您唱老師今天剛教的《蟲兒飛》好不好?可好聽了呢!!”小女孩閃爍着大大的眼睛,眼裡充滿着期待!“好啊,你這個開心果,爺爺聽着!”坐在靠椅上的老爺爺輕輕地撫摸這個小女孩的頭髮,布滿滄桑的臉上湧現着陣陣笑意。在晚風的輕拂下,甜甜的歌聲一直縈繞在這片草地上……“爺爺,再見哦!我要去給李奶奶送她要的福袋了,明天再給您唱更好聽的歌!”小女孩揮着胖嘟嘟的小手跟老爺爺說再見。“嗯,小心點吶!” 

  接着,又來到一座看起來很冷清的三層樓房前,小女孩哼着剛才的兒歌,一蹦一跳地進去。在後面“監視”着她的我,不由得想上前去阻止。如此莽撞的進了別人的房子里,很容易遇到壞人的!就在我剛要“見義勇為”地衝上去時,卻看見一個穿得很富貴的老奶奶從裡間出來,抱着那個小女孩,很是親熱地跟她說著話。看來是自己多慮了!我就偷偷躲在門外看着她們。雖然聽不見她們在講什麼,但是從表情上來看,她們之間好像很親密呢!過了一會兒,小女孩從“哆啦A夢”的小包里拿出一個小福袋。我想眼前的這個老奶奶應該就是她剛才講的那位李奶奶吧!這個福袋看起來不是很好看,小小的,上面還有一些小小的絲線沒縫好。但那個老奶奶一看到,卻一直很欣慰地笑,眼角還有一串即將滾落的淚珠…… 

  出了這座房子后,小女孩又背着她那個“哆啦A夢”的小包,去問候了很多的老人們。那些老人見到這個小女孩,臉上都漾着幸福的笑容……這個“哆啦A夢”小女孩真是一個好孩子啊! 

  小女孩所付出的真心,讓這些老人大受感動。是啊!若每一個人都以自己的真情實意待人,讓這種溫暖分散在地球的每一個角落,那世界將會多美好啊!人們的生活也將會因此而更加幸福!因為時時刻刻都有人真正的關心你,這不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么? 

  真情讓生活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真情讓生活更美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