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世博會在我國上海舉行,這次世博會的主題是“城市,讓生活更美好”在建築與文化展現中,眾多的場館堆砌着種種歷史的痕迹,蘊涵著不同種族世博文化的結晶,也承載着人類的奇幻之夢,越飛越高、越飛越遠。人類思想的飄空深遠,也會像鳥兒一樣自由從棲息樹上而躍,徜徉於藍天白雲。

  走進世博園,國家館宛如華冠高聳,天下糧倉。色彩鮮亮又活潑,如同億萬熱血鑄就着鋼骨支撐。展館建築外觀以“東方之冠,鼎盛中華,天下糧倉,富庶百姓”的構思主題,表達了中國文化的精神與氣質。

  丹麥館,從上俯視形似一個螺旋體。展館以“幸福生活,童話樂園”為主題,水池的中央坐落着一尊小美人魚雕塑,表達了繁忙的城市生活里也嚮往簡單幸福的生活。

  英國館的設計是一個沒有屋頂的開放式公園。英國館最大的亮點是由6萬根蘊含植物種子的透明亞克力桿組成的巨型“種子殿堂”——這些觸鬚狀的“種子”頂端都帶有一個細小的彩色光源,可以組合成多種圖案和顏色。所有的觸鬚將會隨風輕微搖動,使展館表面形成各種可變幻的光澤和色彩。

  在世博園中最先進,最美麗的展館要算美國館了。這個展館外觀如一隻展開雙翅的雄鷹,歡迎遠道而來的客人。展館中有一個空間最為獨特,它向人們展示了美國先進的影片技術。這一部名為《花園》的影片。一個小女孩看到了一片廢棄的空地,想象着一個繁茂的花園。她的激情和決心啟發了她的鄰居們,在共同的樂觀、創新和合作精神的指引下,使曾經破敗和灰暗的城市呈現出夢幻般的美好景象。影片將通過風和雨等四維效果,讓觀眾沉浸在驚奇的情感和視覺體驗中。

  現在來講講西班牙館,這座展館是一座復古而創新的“藤條籃子”建築,外牆由藤條裝飾,通過鋼結構支架來支撐,呈現波浪起伏的流線型。在展館中還以西班牙國家館的孩子”——吉祥物“米格林”的視角遙想未來生活,小米寶寶將和遊客們一起暢想明日城市。

  讓我們走進世博會,感受世界每一個角落的風采。美好生活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讓我們為世博出一份力。一個人的力量很小,積聚起來便會很強大!

  浙江省餘姚市江南新城小學501班四年級:史心怡

您正在瀏覽: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