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春日裡,陽光明媚,小鳥唧唧喳喳,小貓歡歡卻在一個小木箱上睡覺,睡得可香了,瞧!他用尾巴圍住自己的身體,把四肢蜷縮成一團,腦袋埋在身體里,甚至還大起“呼嚕”。小狗莉莉本來要找歡歡一起玩皮球,看見他在睡大覺,咕噥一句“大懶蟲”,只得自己拿出小皮球,不停地用腳撥動着球,繞着歡歡睡覺的小木箱追來追去,玩得開心的時候還會“汪、汪”地叫兩聲。這景象多美呀!綠綠的草叢、明媚的陽光,還有暖暖的風,再加上愛睡覺的歡歡和愛動的小狗,使得這個地方生機盎然。 

 莉莉獨自玩了一會兒,覺得有些無趣,拿起小皮球走了。這時,歡歡醒了。只見他“喵、喵”地叫了兩聲,伸了伸懶腰,輕手輕腳地跳下箱子,來到水龍頭前,懶洋洋地舉起前爪,擰開水龍頭,把腦袋湊過去,張開嘴,伸出舌頭,津津有味地喝了個夠。 

 現在,歡歡睡飽了、喝足了,該盡情地玩一玩了,玩點什麼呢?對了,去動物公園捕蝴蝶吧!歡歡一溜小跑,到了動物公園。這裡的草叢非常茂盛,綠油油的一片;樹是參天大樹,又粗又高。樹上的小鳥熱情好客,歡快地叫了起來,好似在說:“祝你在動物公園裡玩得開心、玩得快樂!”突然,一隻蝴蝶不知道從哪裡飛出來,飛到了他的尾巴上面:“你來抓我呀,嘻嘻,抓不到,抓不到!”“誰說我抓不到你?!”歡歡不服氣。蝴蝶一直繞着歡歡的尾巴飛舞,歡歡也就圍着自己的尾巴追了半天,追得歡歡頭暈眼花。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轉眼間已經日落西山了。歡歡向蝴蝶告別:“我要回家了,咱們明天再玩吧!”“好吧,明天見!”蝴蝶說。 

 在回家的路上,歡歡的肚子餓得“咕咕”直叫,她一邊摸着肚子,一邊想:玩上吃什麼呢?這時,他正好路過一口大池塘,靈機一動:“對了,我可以釣魚吃呀!”歡歡飛快地跑回家,拿起心愛的魚具去池塘邊釣魚。他撒下魚餌,放下魚鉤,坐在池塘邊,耐心地等待着魚兒上鉤。過了一會兒,魚桿猛地往下一沉,歡歡看了一喜,魚兒已經咬鉤了。他使勁兒地把魚桿往上一拉,果然一條又肥又大的魚掛在魚鉤上。不一會兒,歡歡已經釣了八條魚,足夠他吃得飽飽的啦。歡歡把魚放進水桶,看着自己的晚餐,還沒想好怎麼吃,就已經讒得口水直流。 

 歡歡得意洋洋地扛着魚具,帶着勝利品,嘴裡吹着口哨,踏着歡快地步伐,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祝你有個好夢!可愛的小貓。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