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隻可愛的貓。它有一身黃白相間的毛,長長的睫毛下有一對琥珀色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着像是會說話。它的脖子下有個美麗的蝴蝶結,真可愛! 

  別看它躺在沙發上慵慵懶懶地像個貴公主,文靜又乖巧,可是淘氣起來讓你拿它真沒辦法。

  一次,媽媽織好毛衣,可忘了把線球放回去了。小貓好奇地跑過去,繞着線球看來看去,一副疑惑的表情。它試探着撓了撓線球,卻沒想到爪子被毛線鉤住了。它嚇得使勁甩掉線球,“喵”的一聲慌忙跑開了。過了一會兒,小貓又走過來了。這回,它收起爪尖用肉嘟嘟的爪子推了推線球。線球被推地往旁邊一滾。小貓這下可來勁了。它把線球當做小皮球,猛撲過去。線球又被推的一滾,小貓撲了個空,可小貓卻以為是線球跟它追逐嬉戲呢!沒玩一會兒,線球就被弄亂了。小貓的爪子被毛線牢牢地纏住了,急得“喵、喵”叫。我連忙把媽媽叫來幫忙把毛線解開。得救后的小貓眯起琥珀色的大眼睛像我們“喵……喵……”叫,就像一個做錯了事的孩子向父母撒嬌呢!

  哎!它真是一隻淘氣又可愛的小貓。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