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戲龍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戲龍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貓戲龍蝦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1)班 談嘉程   

  今天,我們上市場買了幾隻大龍蝦,把它們養在大水盆里。我家有隻小貓,它睡足了覺,正無聊地在屋子裡走來走去。這時,從水盆里爬出了一隻大龍蝦,正巧被小貓看見了,小貓直直地望着它,“喵喵”地叫了起來,好像在說:“反正也閑着也閑着,不如來玩玩這隻大龍蝦。”  

  為了避開大龍蝦的注意,小貓從旁邊繞了個圈來到大龍蝦背後,用身子輕輕一碰大龍蝦,大龍蝦被撞翻了。受此驚嚇的大龍蝦得知情況不妙,趕緊就地一翻,爬起來,怒氣沖沖地揮舞着大鉗子,一步一步地,慢慢地向小貓逼近。小貓曾經見識過這玩意兒,看到大龍蝦來勢洶洶,就敏捷地一跳,再次跳到了大龍蝦的背後,用爪子撲龍蝦。  

  笨拙的大龍蝦急了,連忙轉動身軀回過頭,用雙鉗向小貓打過來!那大鉗像一對鋒利無比的大刀,冒着騰騰的逼人的殺氣。然而小貓從容不迫,用雙爪沉着應戰,那爪上下左右不停地揮舞,真是神出鬼沒!於是,雙方鉗對爪,爪對鉗,打了幾個回合,也沒有分出高下。小貓見一時不能取勝,便跳出了戰場。看來,它又想要使出絕招了!  

  只見小貓夾着尾巴假裝敗走,大龍蝦不知是計,緊跟其後。突然,小貓猛地回頭把大龍蝦打翻在地,原來它使了一招“回馬槍”,出其不意把大龍蝦打倒!看着被打倒的龍蝦,小貓還不過癮,又連續翻了它十幾下,大龍蝦終於不動了!小貓用爪子又撥弄了一下,大龍蝦還是不動,大龍蝦真的一命嗚呼了。這時,小貓小心翼翼地用鼻子湊近龍蝦聞了一聞,知道龍蝦沒氣了,便悻悻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小貓戲龍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戲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