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黑黑的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黑黑的秘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貓黑黑的秘密

 浙江省紹興市 柯岩街道永紅小學三年級 沈丹磊

今天去外婆家, 又可以看那到小貓黑黑了。可是往常我還沒走進外婆家,黑黑是第一個跳上來跟我親熱的,今天怎麼不見黑黑呢?忽然,黑黑從我眼前跳過,原來是從樓上跳下來的。

一會兒,黑黑又從樓下奔到樓上,跳進了哥哥的房間,後來又跑出來跳到客廳的沙發上。黑黑今天怎麼了?兩天過去了, 我記掛着黑黑,又一次到外婆家。呀,黑黑不鬧了。傍晚,他就蹲在樓梯的轉彎頭上。有時眯着眼睛像睡覺, 有時伸長了脖子,瞪大了眼睛,又是兩隻耳朵一動一動的。他想幹什麼呢?第二天醒來,黑黑身邊躺着一隻死老鼠。我高興的喊:“外婆--外婆—黑黑會捉老鼠了!”這下子我全明白了。

  指導教師:葉楓

您正在瀏覽: 小貓黑黑的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黑黑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