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貓誕生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誕生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鄰居奶奶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我每天放學回家的時候都能看到它蹲在家門口的墊子上,時不時會沖我叫一聲,聲音軟綿綿的,可愛極了。

  忽然有一天,我看她的時候發現不知何時,這個小貓懷孕了,她的肚子明顯的鼓了起來。由於學習節奏快,我也漸漸忘記了這件事情。時間過得很快,有天我放學回家,聽見鄰居奶奶家裡傳來了貓的叫聲,這種叫聲不似從前般溫柔了,貌似有些痛苦,又有些急躁。於是我便好奇的敲了敲門,很快奶奶把門打開了。我探着頭問:“奶奶。這是什麼聲音啊?”“那隻貓生小貓啦!”奶奶高興的跟我說。原來是這樣,我跟着奶奶走到了陽台,看到那隻貓的周圍偎依着五隻小小的肉團,她正在不慌不忙的舔着她的孩子們,“這麼快,最後一隻小貓在我給你開門的空檔就生下來了!”奶奶連忙去給小貓找紙箱去了,我便蹲下來,在離她兩三米遠的地方觀察她的孩子,那些小貓們都緊閉着眼睛,有幾隻看起來還濕漉漉的,正在被貓媽媽舔着的那隻似乎身上已經快乾了,小貓們蜷縮成一團,可愛極了。

  小貓們,你們一定要聽貓媽媽的話,快快健康長大喲!

您正在瀏覽: 小貓誕生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誕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