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馬虎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的小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動物王國里,小貓的馬虎可是出了名的,去買醬油回來卻帶回一瓶醋,去買一袋鹽回來卻帶回一袋糖,你瞧,它又去買東西了。

  炎熱的夏天已經過去了,涼爽的秋天來臨了,天氣逐漸變冷,薄薄的單子不在使人暖和,使人暖和的是厚厚的被子。小貓半夜被凍醒后才想起來買棉花,做被子。第二天早上,小貓匆匆忙忙的趕到了小豬棉花店,一問價錢,太貴,不合心意。又去了小熊棉花店,又一問價錢,雖然比小豬那便宜,不過也不合心意。這時,它看見旁邊有一家新店,小貓心想:這一家是新開的,一定很便宜。它沒注意旁邊都是小孩子,進去一問,果然很便宜,正合心意。回家做好棉被,看了看天氣預報就睡了。在小貓家住着幾隻小老鼠,它們正睡覺的時候,問到了一股清香,饞的口水都流出來了,一看,原來是小貓蓋的棉被,幾隻小老鼠商量了一下,最大的那隻老鼠說道:“咱們值得冒這個險,小貓生性馬虎,不會發現咱們的。”幾隻小老鼠鬼鬼祟祟的爬上棉被,咬開一個小洞,把棉花一縷一縷的拉回了洞里。半夜,小貓被凍醒了,一摸棉被,空蕩蕩的,一點棉花也沒有了,小貓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怎麼會沒有了呢?在動物王國老鼠不能吃棉花啊!

  怎麼回事呢?大家能告訴小貓嗎?

  六年級:李林川

您正在瀏覽: 馬虎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