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貓

  奶奶家有一隻小貓,它還有一個名字叫“花花”,“花花”這個名字是爺爺給他起的。它吃完飯就會成天睡大覺。可是它聽到老鼠的一點聲音,又是那麼盡職,幾個鐘頭,他屏息凝視,非把老鼠等出來不可。

  “花花”的羽毛是黑白相間的,一條白色一條黑色,在肚皮的地方全是白色的,好像有誰特意給花花船上了夾克衫,在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漂亮極了!

  有一次,我把我們吃剩下的魚刺給它吃。我把魚刺放到它盛飯的碗里。他把魚刺叼到沒人的暗處去吃,我悄悄的跟去,他吃食的樣子很好玩,它一手按住魚刺用小牙吃起來,他突然看到了我的身影,猛地一下撲過來,我害怕的退了幾步。奶奶說∶“彤彤不要在貓吃飯的時候去看它,它吹以為你去搶它的食物!”“噢!哦!我知道了!”我連忙說。

  有一次,我家來了一位不速之客——老鼠,我們家就請爺爺家的大功臣——花花。在這幾天里,爸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有抓住老鼠,但花花來的第一天晚上,他就嗅到了老鼠的氣味,一下就把老鼠抓住了!

  自從花花捉完老鼠后便不再吃飯了,這是為什麼呢?因為花花想家了。後來爸爸把花花送回去了!

  後來花花病死了,我十分傷心!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