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小貓。

  在老家的時候,我家養了一條又肥又可愛的貓,我給它取了一個可愛的名字叫“咪咪”。咪咪一雙黃色的眼睛很有神,尾巴很短、一身黑色的絨毛很光滑,摸上去舒服極了!咪咪走起路來又輕又快。咪咪都是白天懶洋洋的一直在呼呼睡大覺、一到晚上就來精神了。咪咪呀最喜歡吃老鼠了,還有魚,每次剛開始吃飯的時候咪咪還很害羞,後來人都走了,咪咪就大膽地跳到桌子上去吃我們剩下的食物了,它這裡聞聞,那裡看看,遇到喜歡的就一個勁兒地大吃起來,一邊吃還一邊叫,好像在說“真好吃,真好吃!”。我躲在角落裡偷偷地笑,生怕驚動了它。有一次,它正在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我忍不住消除了聲,它耳朵一轉,馬上從桌子上跳下來,匆忙逃走了。

  我愛小貓,好久沒有見到我心愛的咪咪了 。我好想念它啊!

  寶安區 冠華育才學校 二(1)班

  楊雅

  指導老師:方彩雲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