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應聘班長-道真玉小四(3)班李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應聘班長-道真玉小四(3)班李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應聘班長-道真玉小四(3)班李政 標籤:應聘作文 應聘書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班長作文

今天,老師向我們宣布了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學校決定在每個班公開選聘班級服務員,分為班長、中隊長、學習委員……,聽到這個消息,同學們都很激動,躍躍欲試。 

  我本來就是這個班的班長,我就應聘班長吧。 

  我名字叫李政,今年十歲,現就讀玉溪小學四(3)班。我非常想成為班長,因為我覺得,當班長既能為全班同學服務,又能為老師分憂,還可以磨練自己。這是一份神聖的工作。 

  我從一年級到四年級都擔任班幹部。在老師的關心培養和同學們的支持幫助下,具備了一定的組織協調能力;幾年來的學習和工作經歷,讓我牢固樹立了 “班榮我榮,班衰我恥”的觀念,明白了“團結的力量能戰勝一切困難”的道理;我身體健康,能吃苦耐勞,樂於助人,始終把為公眾服務視為己任;在全校的少先隊、文藝晚會中,我積极參与,儘力服務,積累了較為豐富的服務工作經驗。 

  如果我能有幸成為本班的班長,我一定會加倍珍惜全班同學給我的這個機會,始終把全班的榮譽放在第一位,盡職盡責,做好各項服務工作,團結和帶領全班同學,在學習和生活各個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績。請同學們投我一票,謝謝!

您正在瀏覽: 應聘班長-道真玉小四(3)班李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應聘班長-道真玉小四(3)班李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