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李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李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人問我:“你的小夥伴是誰?”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李奕萱。”

  李奕萱長着烏黑髮亮的頭髮,頭上用黑皮筋扎着一個粗粗的辮子。彎彎的眉毛像兩個月牙。她的眼睛大大的,水汪汪的。鼻子小巧玲瓏,還有她那紅櫻桃似得嘴巴。一笑,便會露出一口潔白的牙齒。

  李奕萱還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記得有一次在上數學課的時候,老師讓把練習冊做第三十一頁,有一位同學沒有帶筆,他向四周的人借,可是同學們都沒有借給他。他很傷心,當他向我借的時候,我想:我才不會借給你呢,要是你把我的筆弄壞了怎麼辦?而李奕萱看到之後就毫不猶豫地借給了他。當我看到這一幕,我慚愧地低下了頭。我想我以後一定要學習李奕萱這種樂於助人的品質。

  我的小夥伴就是這樣一個樂於助人的女孩子。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三(11)班   李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李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李陽) 暫無評論